close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場地佈置辦活動公司收費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太鼓表演廣告公司經驗豐富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燈光設計公關活動企劃周詳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企業家庭日活動企劃公司辦活動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關于閨蜜的文案 1、我傻傻的以為我們是閨蜜你說俄天真。俄終于懂了。呵呵,是你交會俄心計。 2、別一口一口閨蜜搶了你的男朋友,她能搶你的男朋友證明她不是你閨蜜。 3、閨蜜說我男友好陽光,我在考慮要不要拱手相讓。 4、最好的閨蜜,是在她結婚那天,你哭著死纏著要做她的伴娘。 5、你是我最愛的閨蜜,比愛情更長久,只有你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6、眼睜睜的看著三年的四人閨蜜分裂,情,真會使再濃厚的情感破裂,無論是原諒,還是就此決裂,我只想用旁人的話,三年不容易,且愛且珍惜。 7、閨蜜借我男朋友去捧個場,草泥馬她竟然不還了。 8、男生和男生關系好,叫做兄弟;女生和女生關系好,就是閨蜜。 9、閨蜜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人,但肯定是一個使你的生活變漂亮的人。 10、如果你閨蜜老在說說上說她前閨蜜,你會吃醋嗎? 11、下輩子我要做個男神娶閨蜜當老婆。 12、據說每一個長期減肥未成功的女子,身邊都有一個多年增肥無效的閨蜜。 13、身邊有個能夠隨時陪你拍任何搞怪照片的閨蜜真好。 14、現在的閨蜜需要的不是王子,而是能輔佐數理化的學霸男神。 15、閨蜜和男友。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16、今年流行閨蜜分享男友。 17、放學回家的時候天很黑,她會擔心我一個人會害怕,而送我回家,因為是閨蜜。 18、曾經認為我們是最好的閨蜜可是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們的關系好像疏遠了。 19、你有沒有那么一群兄弟閨蜜,整天在你耳邊說臟話,你卻從來沒有討厭過。 20、我的脾氣推開了好多人,謝謝現在還在我身邊對我好的朋友閨蜜們。 21、閨蜜之間的感情,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來點綴,在年輕的歲月里,一起瘋狂,一起將最開心的笑容深藏在彼此的心間,有一份感情,同愛情一樣來得珍貴。 22、我和女友一起把我哥們和她閨蜜介紹到了一起,后來他倆吵架分手了,女友替她閨蜜打抱不平,我就為我哥們極力辯護。嗯,你沒猜錯,現在我倆也分手了。 23、我們就是在這人群中遇見了,成了最鐵的閨蜜。 24、閨蜜,我的異姓姐妹。我們不離不棄! 25、在你們面前,我可以一直做最真實的自己,這就是閨蜜。 26、閨蜜,我們的感情就像人民幣一樣堅挺。 27、在老師面前我是林蕭,在愛人面前我是南湘,在閨蜜面前我是唐宛如,在情敵面前我是顧里。 28、閨蜜就是你沒錢我養著你你有錢了趕緊給我還錢。 29、一聲閨蜜,一生閨蜜。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30、說實話,閨蜜和藍顏好了,心里不由得有些心疼。 有關閨蜜的文案 1、就算這個世界都唾棄你,別忘了還有我。親愛的閨蜜。 2、閨蜜,你結婚伴娘一定是我! 3、我愛你。我比愛情更愛你。致閨蜜。 4、閨蜜和男友。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5、等夏天等秋天,冬天來了李連長就會回來了。招聘男閨蜜,有意蜜我,趁我還不是軍嫂。抓緊! 6、在閨蜜面前,一定要低調,莫張揚自己的幸福。 7、閨蜜,不是用來說的,是要一輩子的。 8、閨蜜、我比你男人還要在乎你! 9、正月初五財神日,五路財神保佑你遇事稱心又如意,日子紅火甜如蜜,愛情幸福有閨蜜,事業有成不妒忌,吉祥好運籠罩你,財源滾滾屬于你。 10、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11、我難過的告訴閨蜜我和他的故事,沒想到換來的是閨蜜一句,關我什么事。 12、愛的閨蜜,希望有一天能參加你的婚禮,做你的伴娘微笑嫁你出去。 13、閨蜜以后我們不嫁了、我養你。 14、閨蜜跟情人一樣都會吃醋,甚至閨蜜吃的醋更酸。 15、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16、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本人招聘男閨蜜一員! 17、招聘男閨蜜條件、五官端正,幽默搞笑,隨叫隨到,上街拎包,失眠陪聊,有受虐傾向,全心全意無條件服務。 18、親愛的閨蜜,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19、搶妳男朋友的也叫閨蜜?原來瞎逼是妳。 20、閨蜜你真好,你總是可以把我愛的人照顧的那么好。 21、閨蜜被別人當成雙胞胎是有多么的幸福! 22、我們不是情侶,但是我們是好閨蜜。 23、閨蜜,無論你在哪,我都會記得你的。 24、我羨慕她有你這樣的朋友,卻不羨慕你有她這樣的閨蜜。 25、放棄閨蜜的邀約,只為赴一場離別。 26、請不要和你女朋友的閨蜜走的太近,否則會傷了所有人。 27、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28、閨蜜說等我結婚了給我當伴娘,那一霎那我想到了,以后我們還會不會相遇,相遇了還認不認得對方。 29、閨蜜,就該一起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潮到爆。 30、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形容閨蜜的文案 1、不漂亮說臟話天山污婆女漢子偶爾逗比這是我,在這處交心閨蜜,喜則留厭則走。 2、嗯,我閨蜜和她閨蜜穿閨蜜裝真好看。 3、誰說犯賤需要理由,你閨蜜沒給你理由不也照樣搶了你男朋友! 4、閨蜜是一輩子的情人,雖然不能時時見面,雖然不能及時分享彼此的開心與悲傷,可是如果有一天,我們再遇見。 5、等我閨蜜結婚那天,我會給她買輛拖拉機,并且很大方的告訴她,拿去。 6、閨蜜說啦一句話,我哭了,你怎么那么了解他。我卻說他一點都不了解我。 7、曾經的朋友,早已經是別人的閨蜜。 8、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閨蜜,一個個的幸福。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9、曾經認為我們是最好的閨蜜可是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們的關系好像疏遠了。 10、我們視閨蜜如命,打閨蜜就是打我! 11、小女人,我愛你,下輩子我們都要一起。致最摯的閨蜜致好姐妹。 12、雖然我們有時候都很任性,但是在我們成長的路上,我一直認為你是我的好閨蜜。 13、開心了像兩個傻子哈哈大笑,難過了互相安慰,哭得沒了形象,我想這就是閨蜜。 14、患難見真情,我看到了一個真實的純樸的同學,我明白了這就是我的友情之夏。從此我們成為了知心的朋友,知心的閨蜜。 15、有一個穩定的愛人,有幾個隨叫隨到的閨蜜,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16、我傻傻的以為我們是閨蜜你說俄天真。俄終于懂了。呵呵,是你交會俄心計。 17、男閨蜜說舍不得我,他又讓我去睡覺。我也舍不得他丫! 18、我親愛旳閨蜜,我不想讓你受委屈,因為我想,只有你最懂我了,對嗎? 19、閨蜜我把你當心如命你卻狠狠把我絆倒。 20、如果你閨蜜老在說說上說她前閨蜜,你會吃醋嗎? 21、下學期我要找個閨蜜把自己嫁過去。 22、連玩了十幾年的閨蜜都說我是喜新厭舊,不知足的人。 23、一定要找一個和你一起人來瘋又會裝文藝還愛自拍的好閨蜜。 24、當你摔跤的時候才會知道,扶你起來的朋友,一直罵你卻幫你拿藥擦的是閨蜜。 25、閨蜜我們說好了。現在我們一起穿校服,長大我們一起穿婚紗。 26、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 27、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閨蜜都在一個城市,平且有共同的品味和價值觀。 28、我的閨蜜和我好有默契,永遠的都是把愛給彼此。 29、我不想當你的男閨蜜,我怕會愛你愛的更深,我不想當你的男閨蜜,我怕我再也沒有轉正的機會,我不想當你的男閨蜜,只因我喜歡你。 30、我此生不碰三種男人,我的前任、閨蜜的前任、閨蜜愛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院子里散發著草木的清香,月光傾瀉而下,一把一把齊頭的稻草,白天里陽光下顯出的硬朗幾乎消失,柔軟的黃色里面依稀能分辨出絲絲的青色。它們站在院子里,每把稻草的頭部被束住,底部呈弧形散落開來,也有點好像支持不住要傾倒的可笑樣子。滿滿當當,調皮、坦然、散淡,它們緊貼著大地的身體,傾聽著村莊的呼吸,它們的身心是松弛的,歲月靜好,一切安然。 關于剛收割好的稻草的記憶,讓我永遠覺得溫暖。陽光鉆進它的身體,又讓它的每一根纖維蓬松起來。我們常常在草垛跟前轉悠,尋找最理想的位置,扯出咬得很緊的稻草,然后埋進自己的身體,身體的四周全是稻草的清香。稻草也包裹著我們小小的身體,那個時候覺得自己是最安全和愜意的,就像回到了出生前母親的肚子里,新鮮好奇。稻草蠕動著,跳躍著,碰著自己的面孔,酥癢的感覺無法形容。或者,我們會躺倒在草垛頂上,看村莊里高高低低的房子,房頂上我們平時想看的任何東西,或者就隨意看著天上的白云,白云下面飛過的鳥兒,看村莊里升起的炊煙,嗅著草木被焚燒后的另一種味道,想象著它在空中升騰、跌宕,變幻出另一種奇妙的形態。 父親在月光下一下一下地磨著短鐮,小心地用手指試著鋒刃,秋天的風送來田野的稻香。可以想象,站立在田野里的稻子迫不及待地等待著被放倒的那一刻了。烈日下,母親在田頭看著父親,光著被汗水濕透的脊梁,一下下地割著稻子。當短鐮碰到稻稈的那一瞬間,父親聽到了稻草快活輕松地叫喊。“擦擦擦”,那一刻,只有父親才能感應到稻草的內心——被分離的快感。稻草隨即暈眩,伏于大地,身心釋然。清香在空中彌撒著,父親此刻血液順暢,進入生命從未有過的飽滿狀態。 母親和我們姐弟幾個,蹲著身子忙著捆稻草。夕陽下,父親用木杈挑著捆好的稻草,搬運到船上,整齊的稻草碼放在船上,田地里只剩下短茬的光溜溜的稻田。空曠,靜寂,像回到了時光的盡頭。接著是很繁重的勞動——脫粒,先前是用石碾子壓,牛拖著石碾子被吆喝著打圈。反復的碾壓才會顯出功效來。后來,有了脫粒機,夜晚拉上電燈,塵土飛揚的夜晚,卻分不清人的面孔,只聽到人的叫喊聲。稻草終于完成了最后一道工序,亂頭的就堆起了草垛,齊頭的等曬干了再碼好。疲憊和欣喜交織著,父親終日忙得不見人影。偶爾見到他,雖然灰頭灰臉,但總是很有精神。 就這樣稻草完全交給了我們。晚上我們姐弟就用稻草搓繩,月亮被我們扣住一回又一回。用榔頭捶熟了的稻草很服帖,稻草和我們的手掌相親以后,徹底地融為一體了。大人們則用稻草編織草簾,編織草簾工序更單調,放草,擺動筋絡(用細塑料繩代替),收緊,累了就趴在稻草上打個盹。鄉村的生活就這樣簡單樸實,草繩和草簾賣了可以換回一些生活用品,運氣好,還可以賺一些費用。有時候,我們累得不行了,就躲在草窩里睡著了。睡夢中,會摸到稻草上的一顆稻粒,它與稻草滑爽的感覺有別,有點硌手,我會不由自主地放到口中仔細地咀嚼,草木的香氣全集中在它的上面,那些夢,會甜美幸福得要死。 冬天來了,母親會在我們的床上鋪上厚厚的稻草。那清香抬高了我們的好夢,溫暖,快樂,自足,鄉村的日子也隨著這些草木變得厚實起來。而牲口們在冬天里的食物,主要是靠著它們來維持。牛們直接吞食著選好的上等草料,它們的反復咀嚼讓所有的日子變得更有意義。豬的飼料需要將這些草木碾碎,然后才能進入它們的胃里。其實,草木懂得大地才是它們真正的歸宿,牲口們的糞便融進泥土,讓草木的前世今生有了銜接,燃燒后化為炊煙,終究要和雨水混為一體,塵埃落定,最后尋找它們的今生緣分。 在鄉村里,我們每個人都把自己當成大地上的草木,活出精神,死得從容。我的鄉民們離開村莊,到另一個世界忙碌,追尋他的先輩們,必須要在自己的身下鋪上一層厚厚的稻草,只有這樣,他才覺得自己的靈魂安妥。或許,身邊的草木,就是他至死難舍難棄的鄉村。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台南舞台燈光設計辦活動公司推薦 台南舞台硬體廣告公司企劃周詳 台南婚禮氣球布置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台南影像製作 公關公司推薦 台南商品展活動公司經驗豐富 台南視訊工程辦活動公司推薦

arrow
arrow

    4jwmfz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